邁入四萬人次!!私藏秘寶公開!! SD鋼彈 BB武者系列抽獎品-號斗丸 結晶輝羅鋼翼形態邁入四萬點閱房屋二胎人次了.....真是受寵若驚,在下只是一般市井小民,部落格內又只談玩具與模型而已又沒啥情色或煽酒店工作情的照片與文章(嘻!!有時候還是會有些色色的玩具或人偶啦~~),居然承蒙各位不嫌棄能有那麼多人保濕面膜捧場,真的是感動的屁滾尿流啊!!在這兒跟各位看倌說明一下...在下是業餘的玩具收藏家,並無從事保濕面膜相關的商業行為,所以如果對我PO的玩具有興趣不用開口跟我買!因為我也不會賣!!如果要我幫忙找或節能燈具是告知購買地點我會儘量幫忙的,有任何問題我會盡力回答各位看倌的!!還有我部落格內PO的都是我西服個人的收藏品,真的有其物!!所以下的評論是我個人的淺見!!千萬不要指責在下,也請各位使用在下的當鋪圖片時儘量小心免得惹上所謂版權的麻煩(因為前面貼 我私藏的 超人男主角簽名照時有格友提出警東森房屋告,我自己是覺得無所謂啦!!).其實成立部落格最讓我覺得開心的是認識了 金庫,VENSON大,假面魂,澎湖民宿孤牛....等族繁不及備載,見過面還是未曾謀面的同好朋友們!!希望我們大家的友誼能藉由部落格繼情趣用品續發揚光大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vo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