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惡夢...昨夜裡…輾轉難眠,可能是生理期的第一商務中心天的身體不適吧~~有雙大手矇住我的眼睛 好多水往我嘴巴保濕面膜裡倒 我快淹死了我極力的推開想開口叫出聲音,但是我喊西裝不出聲音來心裡吶喊著救命啊~救命啊~ 開始唸著觀世音菩燒烤薩 地藏王菩薩…….眼睛睜開時 看看房門口 毫無動靜 安支票貼現靜無聲的夜裡帶點詭異原來是場惡夢… 彩虹...下午在安澎湖民宿親班時 小朋友突然大叫 老師彩虹ㄟ  天空中有彩婚禮佈置虹快看啊~我趕緊拿起相機 拍下了彩虹  哇~開心ㄟ房屋二胎  一直相信看到彩虹會帶來好運氣看到彩虹的剎那間當鋪 頓時有種幸福感  難道惡夢來襲是為了換一道彩虹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vo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