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底漁港小咬日記當天所用的二代酒糟黑鯛餌粉當天所用的二代白几奴餌粉晨曦酒店經紀的澳底魚市場海巡本部晨曦的天空..水捏對面的消波塊以前都在那邊做釣我舅舅西裝外套開胡啦..小倒吊一P又來一Pㄟㄟㄟ..這P不是姑姑麻~怎麼也被請上來嚕哈哈~今宜蘭民宿天的目標已經達成囉...我的第一隻軟絲居然是用磯釣竿+磯釣的釣組被我請上來房屋買賣了又一隻姑姑被我舅舅請上來囉...畫面有一點血腥這一袋的烏魚被我用{加強全信用卡代償效腥味練餌}給請上來嚕..因為很忙所以沒有搏魚畫面我也中了一P倒吊..還真有西服點給他爽溜當天的魚種有..烏魚~黑鯛~秋姑~倒吊~龍占~虱目魚~赤筆阿~黑點笛租屋鯛~軟絲~嘉納魚~有些魚種沒上圖片的都是太小隻所以都放生嚕...這陣子北部聽租房子說釣況都不是很理想..但這趟的澳底釣遊覺得釣況還不至於那麼差雖然我的目標辦公室出租{黑鯛}只有一P而已..但是被我釣到軟絲還是用磯釣的釣組請上來害我一直爽不租屋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vo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